灌陽縣召開全縣重大項目建設推進會

2020年05月14日16:29  
 

  5月9日,我縣在縣會議中心10樓會議室召開全縣重大項目建設推進會,找問題、明方向,持續掀起項目建設熱潮,推進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縣委書記周春涌在會上指出,重大項目關乎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具有基礎性、關鍵性、引領性、戰略性地位和作用,要克服疫情影響,保持全縣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必須抓好重大項目建設。

  周春涌要求,要在加快項目建設進度上求突破,在破解項目建設瓶頸上求突破,在精心策劃包裝項目上求突破,在提升承載項目能力上求突破,在招大引強上求突破,在打造最佳環境上求突破,力爭以重大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的大攻堅大突破支撐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要堅持以上率下抓落實,堅持獎罰分明樹導向,堅持營造氛圍聚合力,以舍我其誰和當仁不讓的責任擔當,勇挑重擔、搏擊中流,在大戰大考中踐行初心使命。

  周春涌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鼓足干勁、迎難而上,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干事創業,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項目建設,奮力奪取我縣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雙勝利,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提供有力支撐。

  會議由縣長盧嵩主持。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通報了全縣1-4月份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重大項目總體進展情況,並對二季度重大項目推進作了計劃安排。

  楊小龍、袁高明、趙新春、趙桂花、周恆志、唐敏、陶日桂等分別代表國家濕地公園及瑤鄉小鎮項目、灌平高速及永安關經水車至灌陽公路(G357)、工業園區項目、紅色文化旅游精品路線項目、風電項目、新型城鎮化示范鄉鎮、江東新區開發、老城區改造項目、農業產業及田園綜合體項目、千家洞景區酒店提升工程項目、文市石材產業園區項目等縣“重中之重”項目指揮部匯報本指揮部聯系項目推進情況。

  在家的縣四家班子領導,各鄉鎮、縣直各單位及各項目指揮部有關人員參加會議。(鄭凱)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