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委編辦開展“志願行動 助力創城”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5月14日16:05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海城區委編辦開展“志願行動,助力創城”主題黨日活動

為助推海城區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參與創城、助力創城,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做好創城攻堅工作,北海市海城區委編辦黨支部組織開展“志願行動,助力創城”主題黨日活動,以實際行動投身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2020年5月9日上午,海城區委編辦黨支部書記凌雲駒帶領全體黨員志願者與幸福裡社區主任江文一同到創城責任包干“三無小區”——水產車隊宿舍小區,了解該小區建筑年代、住戶數、配套基礎設施及存在困難等情況,認真查看了小區亟需整改的關鍵點位,現場對小區存在的配套基礎設施缺失破損、環境臟亂差、亂拉電線、管理機制不健全等急需整頓問題進行商討研究,並明確下一步要著力改善小區人居環境,助力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順利開展。

同時,在凌主任的帶領下,黨員志願者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革命精神,齊心協力清除小區的小廣告,清潔樓道死角的衛生。志願者在清理衛生的同時還不忘向小區居民普及保護環境衛生的方法,及時制止不文明行為,並積極動員小區居民參與到清理整治行動中來。

通過這次活動,使小區臟亂老舊樓房的環境得到了明顯改善,使小區群眾對“創城”工作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為創城工作打下了有力的群眾基礎,也為創城工作助力添彩。

榜樣是看得見的哲理,模范是觸得到的標杆。海城區編辦黨支部以此次黨日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黨員干部模范帶頭作用,用實際行動支持、踐行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為推動我區文明建設、衛生城區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