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良慶區開展第二批學校開學評估驗收工作

2020年05月08日10:42  來源:南寧雲-南寧日報
 
原標題:良慶區開展第二批學校開學評估驗收工作

  4月26日—27日,南寧市良慶區教育局按照《南寧市2020年春季學期第二批錯時開學工作方案》要求,聯合城區衛健局、城區市場監管局等分成9個小組對轄區內所有第二批開學的學校開學前准備工作進行檢查和驗收。

  開學評估驗收組實地檢查了學校教室、食堂、物資儲備室、健康觀察室等場所,對校園環境衛生、食堂分餐制、物資儲備、應急隔離措施等各項防控工作的落實情況進行了檢查和評估,對學校開學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兩案九制”、防疫物資儲備、校園消殺台賬、師生健康檔案等材料進行了核查。

  開學評估驗收組強調學校要進一步細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資儲備,加大對師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增強學校各項防范措施,確保師生健康安全。(記者莫俊 通訊員李光翔)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