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銀行高質量發展再迎新機遇

2020年05月08日18:4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桂林5月8日電 5月7日下午,根據廣西壯族自治區領導指示精神,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自治區糖業發展辦主任黃勝杰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支持桂林銀行高質量發展相關問題。

會議肯定了桂林銀行近年在服務廣西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以及在防范化解重大風險中的主動擔當作為,並就指導支持桂林銀行增設分支機構下沉服務,多渠道補充資本,爭取更多金融牌照拓展發展空間,參與服務廣西重大項目,參與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西部陸海新通道、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等區域特色創新,提升監管評級和信用評級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研究。

會議達成共識,將圍繞會議研究議題給予桂林銀行大力支持,以推進桂林銀行高質量發展,同時對桂林銀行強化管理、提升資質、用好政策、把握機會,在桂林市委、市政府領導和“一行兩局”監管指導下,進一步發揮地方銀行扎根服務地方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和建議。

桂林市副市長雷聲,自治區發改委、財政廳、社保事業管理中心、商務廳、地方金融監管局、人民銀行南寧中支、廣西銀保監局相關負責人,桂林銀行主要領導參加會議。(羅雁)

(責編:張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