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環江景區人氣回暖 全縣實現旅游消費1120萬元

2020年05月07日17:09  
 

環江木論喀斯特生態旅游景區內游客們正在游玩水上漂流項目。

今年“五一”假期是實施疫情防控后的首個旅游小長假,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強景區客流量管控,嚴格落實“全面消毒+健康碼+測溫”及安檢等流程,確保了各景區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兩不誤。

環江木論喀斯特生態旅游景區入口處,工作人員對游客進行體溫測量。

環江木論喀斯特生態旅游景區是國家4A級旅游景區,位於神秘迷人的廣西環江木論喀斯特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這裡雲生霧繞、樹石交融、鳥獸和鳴、水石相和,恍若人間仙境。

吳茜說:“我是從金城江鐵路醫院過來的,今天跟幾個同事一起來這裡漂流,我們也是第一次漂,還蠻好玩的,也蠻激動的。”

據悉,景區設有古賓河漂流、野外露營、叢林觀光、戶外燒烤等旅游項目,“五一”期間木論喀斯特生態旅游景區接待游客量大約5000人。

木論喀斯特生態旅游區總經理盧森偉:“游客入園都要憑健康碼和測試體溫進入,體溫達到37.3度以上的我們都建議到相關醫院去重新測量檢查,我們每天對酒店、公共場所包括更衣室、燒烤場都進行消毒,客人入住的時候,酒店前台有消毒液給他們消毒。”

據統計,自5月1日至5日止,環江全縣“五一”節假日累計接待游客2.9萬人次,實現旅游消費1120萬元,旅游景點人氣逐步回暖。

來源:廣西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