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銀行個人負債余額突破1200億元

2020年05月01日11: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桂林5月1日電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桂林銀行上下齊心、克難攻堅,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實現個人業務邁上新台階。截至4月27日,全行個人負債余額突破1200億元,達到1200.45億元,較年初增長85.61億元,增速7.68%,增速遠高於去年同期。其中儲蓄存款余額673.8億元,較年初增長45.72億元,增速7.28%﹔表外負債余額526.65億元,較年初增長8.2%。

今年以來,桂林銀行不斷優化產品、提升客戶體驗:優化上線后的月得利2號、大額存單、如意寶等產品,受到市場歡迎和認可﹔上線多款小游戲,增強與客戶的互動﹔制作產品推介和業務操作流程小視頻,組織微沙龍,指導客戶疫情期間線上辦理業務。

桂林銀行真誠關愛、用心服務客戶,帶動個人業務有效增長,儲蓄存款近年來首次在一季度就實現比年初的增長,4月后持續增長﹔負債來源實現多元化,結構更合理,定期存款佔比由年初的62%提升至70%,進一步增強了個人存款的穩定性。(廖艷覃)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