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萬秀區:引智新階層服務居家養老

2020年04月24日08:3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梧州4月24日電 4月22日,梧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台港澳辦主任滕文到富祥社區對居家養老工作進行調研。

在富祥社區居家養老服務中心,滕文一行實地調研了圖書閱覽室、多功能活動室、餐廳等場所,詳細了解中心服務項目、收費標准、居民需求、運營模式等相關情況后,肯定了萬秀區居家養老服務試點工作的務實舉措和成效,並強調一是切實履行為民宗旨,構建涵蓋配餐、醫護、家政等多方面、多層次的居家養老服務網絡﹔二要建設運用好居家養老服務平台,進一步推進轄區老年人數據收集、分析、調查工作有序展開,通過規模化運作降低養老服務成本,讓老年人享受到高質量的養老服務﹔三是進一步探索借助萬秀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新媒體網絡服務團力量,通過大數據平台技術,推進居家養老服務標准化、規范化,確保高質量精細化推進居家養老服務試點各項工作,不斷滿足老年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黃薇)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