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走進敬老院 溫暖老人心

2020年04月22日10:4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青年志願者與敬老院老人合影留念。韋睿攝

為發揚孝老愛親傳統美德,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4月17日,廣西翔路公司羅城四把至環江公路建設辦公室組織青年志願者到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大安鄉敬老院開展“真心關愛,用心敬老”主題活動,為老人們送去一份關愛和溫暖。

當天,青年志願者們為老人們送去米、油、面、水果等生活物資,並幫助老人修剪指甲、打掃衛生。平時清靜的院子因為青年志願者的到來而熱鬧起來,一句句關懷的話語,溫暖了老人們的心﹔一片片真誠的心意,打開了老人們的笑臉﹔一個個實際的行動,拉進了青年志願者與老人之間的溫情。

簡單的走訪與慰問,讓老人切身體會到了社會大家庭的關懷和溫暖。離開時,青年志願者再三叮囑老人們要多保重身體。老人們依依不舍,連連表達了謝意。“感謝志願者慰問我們敬老院的老人,給老人們真實感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愛。”大安鄉敬老院負責人吳鳳蕾表示。(韋睿、朱偉城、黃模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