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舉辦高校畢業生掌上(視頻)特色專場雙選會

2020年04月20日18:1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4月20日電(記者 龐革平)4月20日,廣西舉辦2020屆高校畢業生旅游·酒店·教育培訓專場掌上(視頻)雙選會。此次雙選會是為緩解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一步強化穩就業舉措,響應人社部“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推出的地方特色專場。

本次特色專場活動由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聯合教育、工信、商務、農業、國資委和團委七部門共同主辦,針對受疫情影響較大的旅游、酒店和教育培訓等行業向畢業生提供上千個就業崗位,同時邀請廣西區內近40所高校的對口專業畢業生參與“雲求職”,並鼓勵用人單位優先錄用殘疾人、建檔立卡貧困家庭、零就業家庭、易地扶貧搬遷家庭等困難群體高校畢業生。

據了解,百日千萬專項活動啟動以來,廣西採用“1+14+N”的模式,以廣西人才網為廣西主會場,14市公共人才服務機構設立分會場,目前已在全區范圍內開展90場特色專場招聘活動,累計提供崗位40萬個。

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可通過中國公共招聘網(http://job.mohrss.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http://newjobs.com.cn)專項行動主會場頁面直接進入百日千萬專項行動廣西特色專場,或登陸廣西人才網(http://www.gxrc.com)進入百日千萬專項行動(廣西分會場)參與,本次專項活動將持續至6月30日。(完)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