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編織送祝福

魚峰區婦聯聯合五裡亭街道婦聯開展巾幗志願服務活動

2020年04月10日20:08  
 

街道婦女姐妹手工編織活動現場

區婦聯主席郭利玲給社區志願者送上手工串珠

農歷三月三是壯鄉的傳統節日,為傳承民族傳統文化,促進民族團結,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 近日,柳州市魚峰區婦聯聯合五裡亭街道婦聯開展“巧手編織送祝福”民族傳統手工制作志願服務活動。

此次活動由柳州市創意協會會員、街道機關黨支部黨員黃麗紅義務進行手工制作培訓。除現場教學外,大部分的手工作品都是街道姐妹們利用業余時間制作完成的。歷時一周,100多份手工串珠終於完成了,每一個串珠作品都凝聚了婦女姐妹們對疫情防控值守志願者們的感激之情。

巾幗志願者們把一份份包裝好的手工串珠送到轄區疫情防控值守的志願者們手中,感謝他們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崗位,無私奉獻。疫情防控值守的志願們紛紛表示,我們堅守值守點,收到這樣的愛心禮物,感受著這份“巧手情”,心裡暖洋洋的,我們相信,隻要我們守望相助、萬眾一心,就一定會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張怡、何金玲、廖慶玲)

來源:柳州市魚峰區婦聯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