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紅軍到思恩鎮凱豐路檢查督導小區值守管控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0:52  
 

4月2日晚,環江毛南族自治縣黨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自治縣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卿紅軍到思恩鎮凱豐路檢查督導小區值守管控工作。

在凱豐A區,卿紅軍詳細了解值班人員工作情況,針對該小區值守干部脫崗逃崗問題比較突出的情況,卿紅軍要求縣直各單位務必堅決服從自治縣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繼續加強對凱豐A區、B區、C、D區、麗景灣小區、鴻景小區、人和小區、水岸華府小區等7個小區的管控。

卿紅軍強調,縣直各單位主要領導務必高度重視,安排專人負責值守人員名單報送工作,對逾期不報或不如實報送本單位符合條件人員名單,推諉、逃避責任的,一經核實,將交由縣紀委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責任。同時要求自治縣搬遷辦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二十九次會議的要求,設置公益崗位以補充思恩鎮各個小區管控值守隊伍 ,填補教師返校復課后的值守人員空缺。

來源: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