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炳峰到思恩鎮實地查看核桃產業發展情況

2020年04月10日10:49  
 

3月31日上午,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縣長黃炳峰到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思恩鎮人和村肯佬屯、德望屯實地查看核桃“萬千百”示范基地建設、管護,優新品種推廣種植及亮點工程建設等核桃產業項目,詳細了解核桃產業的發展情況。

黃炳峰指出,要認真貫徹上級有關春季農業生產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時有效推進市級下達的核桃產業工作建設任務,全力搶抓核桃產業春種春管工作﹔要堅定信心,強化責任和擔當,採取強有力措施,解決核桃產業發展存在的問題,力爭達到核桃產業發展的預期目標。

黃炳峰要求,一是自治縣林業局要對全縣農戶種植的核桃進行保價收購、統一包裝,通過電商平台進行銷售,提高群眾管護的積極性﹔二是針對天牛虫害、核桃掉果等問題,要馬上聘請技術專家、農民專家開展技術服務指導,落實措施,加強管護,確保成活率和保存率。

來源: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