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目前糧食供給充足市場價格穩定 完全能夠滿足市場需求

2020年04月08日10:15  
 

4月7日,灌陽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調研糧食儲備、加工和市場供應情況,深入糧站了解庫存現狀、儲存規模,要求相關部門一定要保証糧食存儲充足,嚴把糧食質量,保証糧食安全,做好防鼠防潮防火等措施,不斷提升糧食生產、儲備、流通和質量安全保障能力,確保全縣人民糧油食品安全。

在新街糧站了解糧食儲備情況

在紅旗糧站了解糧食儲備情況

查看儲備的糧食中心溫度

瑤源糧油有限責任公司加工大米

我縣全力做好糧油市場保供等工作,堅決保障在非常時期的糧食供應,保障市場糧油供應和市場價格穩定,平穩消費者囤糧恐慌心理。

在冠超市了解糧油供應保障情況和顧客購買情況

目前,我縣糧油加工企業恢復加工生產,物流通道暢通,春耕春種正當時,供產銷鏈條完整。我縣糧食儲備庫存充裕,市場糧油產品貨源充足,品類豐富,價格穩定,完全能夠滿足廣大市民群眾的消費需求。即使在前一階段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比較嚴峻時,也未出現市民排隊搶購脫銷情況,現在更不會出現糧食供應短缺或價格大幅上漲。(湛劍南)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