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召開2020年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

2020年04月03日17:33  
 

4月1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召開2020年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會議總結2019年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自治縣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韋路華等縣領導參加會議。

2019年,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在自治縣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縣宣傳文化戰線全體人員共同努力下,環江宣傳思想文化從意識形態、理論武裝、新聞宣傳和融媒體建設、社會宣傳和哲學社會科學、網絡宣傳和管理、精神文明建設、民族文化發展、新聞出版發行等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顯成效。

就2020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韋路華要求,要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傳引導工作,切實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總體戰、阻擊戰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持﹔聚焦脫貧攻堅工作主線,全力營造決勝全面小康社會的良好輿論氛圍﹔廣泛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著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定文化自信,大力推動文化事業全面繁榮和文化產業快速發展,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推動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大安鄉、大才鄉、下南鄉、文化廣電體育和旅游局、團縣委、稅務局分別就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新聞報道工作、對外宣傳工作、民族文化挖掘和保護工作、志願者服務工作、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做經驗交流發言。

各鄉鎮黨委書記、宣傳委員,自治縣融媒體中心班子成員和各股室負責人,宣傳戰線各單位領導,文化系統二層領導機構成員,縣直和駐環江中直區直市直各單位分管領導,自治縣黨委宣傳部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來源:廣西河池環江毛南族自治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