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特別文藝節目展播拉開平桂“三月三”線上活動大幕

2020年03月30日16:0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3月25日晚8點,一場精心編排的“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線上特別文藝節目展播在“平桂發布”公眾號上精彩上演,節目包括舞蹈《瑤鼓情》、廣場舞《坐上高鐵去賀州》、南獅表演《醒獅》以及戲曲彩調《映日荷花別樣紅》等民族特色文藝節目,這是賀州市平桂區首次舉辦文藝節目線上展播。

據了解,民族特色文藝節目線上展播只是平桂區“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文化旅游消費品牌線上活動的首站。3月26日至4月26日活動期間,平桂區將在政務“兩微一端”平台集中展示凸顯脫貧攻堅成果等優秀攝影作品,邀約新浪直播姑婆山旅游區等精品旅游,線上銷售平桂扶貧農產品、“三品一標”等特色農產品,進一步宣傳及展示“區強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建設成果,並擴大消費,復蘇因疫情沖擊的經濟。

同時,平桂區進行微信線上教學民族健身操、民族健身舞、24式太極拳、八段錦、第九套廣播體操等,邀約民眾線上參與“客廳馬拉鬆”活動等2020年“壯族三月三·民族體育炫”線上綜合運動會,營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圍。

活動期間,平桂區還將邀約民眾參與民族團結進步主題詩歌和歌詞征集活動、全市民族團結知識網絡競賽、“抗擊疫情·聲暖人心”主題優秀歌曲征集活動等系列活動,展現全區人民團結一心、同舟同濟抗擊疫情的精神風貌和強大力量,發揚愛國情懷感恩並傳承優秀民族傳統。

據悉,本次活動以“戰疫情、奔小康、奮進新時代”為主題,依托新媒體力量,邀約民眾“雲看”“雲聽”“雲游”“雲消費”“雲參與”三月三活動,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和展示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下平桂區的新作為、新擔當及新形象。

目前,各項活動正在有序進行中,主題宣傳片及預告片都得到廣泛推介。(鄒妮、孔令燦)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