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如帥到脫貧攻堅指揮部檢查指導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44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藍如帥到脫貧攻堅指揮部檢查指導工作

3月17日,都安瑤族自治縣縣長藍如帥到縣精准脫貧攻堅指揮部檢查指導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數據化常態化管理機制,確保各類扶貧信息全面准確、真實無誤,為全縣脫貧攻堅提供精准支撐和堅實依據。

藍如帥要求,要統籌安排好信息採集錄入工作,建立健全數據化常態化管理機制,並根據數據信息動態變化情況,及時進行更新維護﹔要嚴格信息錄入標准,縣鄉村各級信息員對相關信息要認真核准核實,全力抓好數據採集和維護,確保錄入的信息全面准確、真實無誤﹔要抓好扶貧信息員隊伍建設,建立健全信息員激勵和管理機制,提升信息員隊伍整體素質和隊伍穩定性,充分發揮各級信息員在核實信息、錄入信息等方面的作用,強化信息監測﹔信息採集錄入要實事求是,不斷規范工作流程,切實做到數據准確、檔案完整,為全縣脫貧攻堅提供精准支撐和依據。

縣領導張文達、蒙紅武陪同調研。(記者周學叢)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