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南寧"醉"美聲音!2020年"動聽南寧"挑戰賽開始啦

2020年03月27日10:28  來源:南寧新聞網
 

今年,過一個不一樣的“三月三”!

3月26日,廣西“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活動全面啟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廣西各地推出了多項雲上活動。為了增添“三月三”節日氣氛,由中共南寧市委網信辦指導,喜馬拉雅主辦的“動聽南寧”挑戰賽線上音頻活動同期上線,向廣大網友發出邀請,用動聽聲音講述南寧故事。

南寧作為壯鄉首府,擁有悠久的歷史、秀麗的風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邕州古城牆印刻著古老的南寧往事﹔南湖公園裡樹影婀娜,時時充滿歡聲笑語﹔青秀山上,四季花開映襯著佛音裊裊﹔夜晚的五象新區,華燈璀璨……南寧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南寧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南寧的故事,期待你的訴說。

據悉,本次活動准備了精美禮品,歡迎各地網友積極參與,用“醉”美的聲音展現最美的南寧。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