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區法院快速執結153萬元案件

2020年03月25日09:26  來源:貴港日報
 

  近日,貴港市港北區人民法院快速執結一筆標的額為153萬元的執行案件,為企業復工復產、增強再發展能力提供優質法律服務,得到了當事人的贊揚。

  某物資公司申請執行某建筑公司買賣合同糾紛一案,港北區法院在審理階段凍結了某建筑公司存款200多萬元。因該賬戶是線下凍結,無法在網上進行劃撥,且受疫情影響,執行干警不便到異地辦理劃撥。2月10日,該院分管執行工作的副院長馮媚得知情況后,表示要盡快執行該案,力保企業經營發展。馮副院長得知該銀行於2月24日恢復營業后,主動打電話給當事人解釋,雙方均表示理解。接到銀行上班通知后,馮副院長迅速趕往銀行所在地劃撥案款153萬元,並解除某建筑公司剩余存款的凍結。

  據統計,1—3月,該院共執結涉民營企業案件28件,執行到位標的812.11萬元。 (覃子顏)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