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港集團召開2020年經濟工作暨目標責任狀簽訂大會

2020年03月25日11: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25日電 在南寧市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精准有序推進復工復產之時,綠港集團於3月24日召開2020年經濟工作暨目標責任狀簽訂大會,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龔國強提出了年度發展目標。

龔國強介紹,2020年南寧經開區發展戰略中,“雙抓雙促”要“抓招商促產業升級,抓項目促經濟發展”,“兩區統籌”要“中心區抓完善提升,空港經濟區抓開發建設”。在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勝期,集團應根據項目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行分級處理,完善協調機制,助力“強首府”戰略的實施。

龔國強提出2020年集團經濟工作目標,並指出在集團邁向專業化、精細化發展的重要一年,要不斷強化管理,提升城市綜合開發和資產運營水平。根據2020年各項工作部署,龔國強提出三項要求:堅定發展信心,打贏制約公司發展的攻堅戰﹔集團上下要形成合力,全力推動各項業務發展﹔牢固樹立“六講”意識,確保經濟工作順利開展。

會議期間,集團公司與各子公司、營銷管理中心簽訂黨建、意識形態、廉政、安全、經營業績目標責任狀,代表做表態發言。(陸羿冰)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