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剛走開幾秒 來賓一名3歲女童遭小車碾壓身亡

2020年03月24日09:50  來源:南國今報
 
原標題:家人剛走開幾秒 來賓一名3歲女童遭小車碾壓身亡

近日,網傳來賓市象州縣寺村鎮某小區一名幼童慘遭小轎車碾壓的視頻,牽動了不少人的心。3月23日,經象州警方証實,這是3月16日下午發生的事故,事故造成3歲女童身故。目前,派出所已將案件移交交警大隊處理。

網絡流傳的這段視頻時長1分57秒,稱是寺村鎮蓮花小區發生的事件,小區的一名女幼童慘遭小轎車碾壓。

視頻截圖

視頻顯示,一位老人帶著一個小孩正走在路面上,旁邊路邊停了不少車子。不知道為何,老人突然轉身自己離開,小孩獨自一人蹲在地上玩。幾秒鐘后,開到此處的一輛白色小轎車突然拐彎,右前輪把小孩碾壓在車下,然后開到安裝視頻的這戶人家門口停下,一名年輕男子下了車,走進這戶人家的門口,像是不知道剛才碾壓了小孩。

視頻截圖

這時候,先前的那位老人回頭發現被碾的小孩,趕緊抱起就走.......

視頻截圖

23日傍晚,象州縣公安局通報了這起案件。據通報,3月16日下午6時40分許,該寺村派出所接到指揮中心指令,稱寺村鎮蓮花小區一巷路邊有一女童被車撞傷,肇事車輛及司機不詳,要求派出所迅速前往調查處理。

接警后,寺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往現場走訪調查,最終通過監控攝像頭鎖定肇事司機為涂某博(男,21歲)。歸案后,涂某博供述稱,其駕駛車輛轉彎時處於視角盲區,未看到路邊的女童,並且路面凹凸不平,撞倒女童后自己並不知情。

當天,該女童經寺村衛生院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寺村派出所已將涂某博移交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處理。事故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