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江區征集旅游宣傳口號、形象標志(LOGO)

2020年03月23日09: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全面推動柳州市柳江區全域旅游發展,努力打造成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提升柳江旅游形象、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展示柳江旅游文化內涵,現面向全社會征集柳江旅游宣傳主題口號、旅游形象標識(LOGO)。

征集內容包括旅游宣傳主題口號:即圍繞文旅融合,准確反映柳江區的文化底蘊和地域特色,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感染力。言簡意賅、朗朗上口,不超過12個字。附上說明(300字左右),闡述創意理念及文化內涵。

旅游形象標識(LOGO):即突出柳江文旅特色元素,彰顯柳江生態旅游特色和文化內涵。創意新穎、形式簡潔、寓意貼切,富於美感和時代感,便於識別、記憶和推廣。應採用彩色設計,以A4幅面白底繪制,圖片存儲為JPG或PDF格式,分辨率不低於3M。附上設計說明(300字左右),闡述設計思路及含義。

據了解,本次活動的征集時間是從2020年3月20日—2020年5月20日。投稿方式是作品通過電子郵件遞交,以電子郵件發出時間為准,郵箱:ljqcyb@163.com。聯系人:石海青,聯系電話:0772-7262919。獎勵辦法是旅游宣傳主題口號和旅游形象標識(LOGO)分別設一、二、三等獎。一等獎1名,獎勵3000元人民幣﹔二等獎2名,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三等獎3名,各獎勵500元人民幣。以上獎金均為稅前獎勵。

本次活動的注意事項是應征作品必須是作者獨立創作完成的原創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應征者本人負責。由此引發的糾紛,活動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入選的作品版權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對該作品擁有修改、使用、許可、出版、展示等權利﹔投稿人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作品。如沒有合適作品,獎項可以空缺。

本次活動由主辦方組織相關專家進行評判(評選結果將在“柳江文旅”網站上公布)。投稿人在提交投稿作品之前,應仔細閱讀上述條款。投稿即視為完全同意本方案的全部內容、評判方式及評判結果。

本次活動不收報名費,應征作品均不予退還,請應征者自留底稿和相關資料。(姚森友)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