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舟共濟

廣西各級殘聯為十堰市殘疾人抗擊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3月18日09: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全民防控,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廣西各級殘聯在行動。2月25日,自治區殘聯辦公室下發《關於動員開展對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殘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動員各市殘聯發揮主動性,守望相助,同舟共濟,為奮戰在一線的十堰市殘疾人工作者和殘疾人同胞送去溫暖,竭盡所能地為十堰市提供疫情防控物資、生活物資或資金幫助,助力十堰市打贏疫情防控的總體戰、阻擊戰。

各市殘聯積極響應募捐倡議,廣泛動員、呼吁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獻出愛心。據各市殘聯上報援助情況統計,截至3月17日,全區已有10個市級殘聯開展了援助十堰市殘聯募捐活動,共募集捐款113421元、防護及生活等物資價值60070元,總價值173491元。

此外,自治區殘聯動員本級機關及直屬事業單位全體干部職工捐款28632元,通過十堰市慈善總會定向捐贈十堰市殘聯專用於殘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廣西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向湖北省殘聯捐款50000元﹔對口支援十堰市殘聯一批口罩、防護服、測溫儀、洗手液等防護物資,價值77935元﹔發動愛心企業捐贈礦泉水1600件,價值16萬元。(蔣壽蘭)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