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欽到界首鎮看望慰問馳援湖北醫務人員彭婷婷家屬

2020年03月16日11:13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3月5日上午,興安縣縣長黃欽到界首鎮和平村看望慰問馳援湖北醫務人員彭婷婷家屬,代表縣委、縣政府向“最美逆行者”家屬表示慰問和感謝。

  在彭婷婷家中,黃欽關切的詢問其父母目前的家庭、生活狀況,為他們送上了慰問品,向他們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通過他們向奮戰一線的馳援湖北醫務人員表達敬意。

  黃欽說,興安籍馳援湖北的廣大醫護人員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舍小家顧大家,奔赴前線、抗擊疫情,充分體現了救死扶傷、大愛無疆的醫者仁心。醫務人員奔赴一線離不開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切實關心照顧好馳援湖北醫務人員家屬,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讓前線醫務人員消除后顧之憂,全身心抗擊疫情。黃欽請家屬轉達縣委、縣政府對馳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問候,讓他們做好自我防護,全力救治患者,早日平安歸來。

  彭婷婷父母表示,作為醫務人員的家屬,一定全力支持他們的工作,在后方照顧好家庭,助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