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公安局黨員進社區開展服務活動

2020年03月13日16:38  來源:上思縣公安局
 
原標題:上思縣公安局黨員進社區開展服務活動

3月11日,上思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馮岸率領思陽派出所黨支部全體黨員走進社區,慰問社區老黨員,並協助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他們充當起宣傳員、排查員、監督員、消毒員,把疫情防控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作為檢驗黨員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場,積極響應“工作在單位、活動在社區、奉獻雙崗位”的號召,助力社區筑起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

彩元社區,一行人在社區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來到老黨員馮勇山、黎寶清家中,對他們在這次防疫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貢獻表示慰問並送上慰問品。

慰問結束后,一行人與社區工作者們一起打掃衛生、消毒和宣傳疫情防控知識等。他們幫助社區群眾疏導情緒、解答疑難點,勸導群眾信科學、聽官宣、不扎堆、不造謠、不傳謠,切實穩定人心、樹立信心。

為保証門崗值守的科學有序,一行人還到社區各個卡點進行督導並講解工作注意事項,確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開展。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