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黨員干部踴躍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6:44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積極響應黨中央對廣大黨員的號召,自治區藥監局機關各處室、直屬單位黨員干部,在局黨組的組織領導下,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通知發出后,局領導班子和黨員干部率先垂范,各支部廣大黨員迅速響應,堅持以支部為單位,採取線上與線下相結合方式,有序組織黨員自願捐款。截至捐款結束,局機關共有292名黨員干部響應黨中央對廣大黨員的號召,踴躍自願捐款共計26072元。其中局離退休老黨員60名參與捐款,共計5896元,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參加捐款的黨員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踐行初心使命、強化擔當作為,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為保障全區藥械安全作出積極貢獻。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