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2020全市工業招商暨重大投資促進活動動員部署視頻會

2020年02月25日15:10  
 

2月21日,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了2020全市工業招商暨重大投資促進活動動員部署視頻會。

會議通報了2019年全市招商引資工作情況、2020年招商引資目標任務和工作部署,並指導疫情形勢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資工作。

會議要求,各市縣(區)主要領導要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工作,實行招商引資通報制度,各市直相關部門要通力合作,加大全市工業招商引資工作統籌協調,形成推動工業招商工作的強大合力﹔要強化實行專項績效激勵,納入全市績效考評,對招商引資貢獻突出的集體和個人等給予激勵﹔要加強宣傳推進,各級部門和新聞媒體要順應全市招商引資工作良好形象的主題,大力宣傳全市工業招商取得的新成效,分享招商引資的好經驗、好做法。

會議強調,要提高認識,強化責任,主動擔當,確保工業招商取得更大的成效﹔搶抓機遇,乘勢而上,要利用全市良好的工業基礎和地緣優勢,主動對接主動作為﹔各級各部門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在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戰各項要求的同時,推廣不見面招商﹔要明確目標,狠抓落實,把招商引資方案記在心上、裝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上。

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桂花、縣直招商引資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領導、鄉鎮分管領導、縣招商引資局領導班子成員以及科室負責人在灌陽分會場參加了會議。(文明玨 唐雅婧)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