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琛到防護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檢查調研

2020年02月25日16:25  
 

2月21日,廣西藥監局黨組成員、藥品安全總監、二級巡視員黃琛帶領檢查組,來到廣西北侖河醫療衛生材料有限公司,對企業醫用防護口罩生產及物資儲備情況進行檢查調研。

QQ圖片20200224091333.png

檢查組一行進車間檢查企業醫用口罩生產情況,到倉庫了解生產物資儲備,查記錄追溯口罩加工生產原料來源,檢產品督促企業確保產品質量安全。同時,詳細了解企業運營狀況和存在的困難。對企業克服困難,在春節期間最短時間內開工生產防控用品,緩解疫情防控口罩緊缺的社會擔當精神給予充分肯定。

QQ圖片20200224091343.png

黃琛指出,當前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戰斗正在關鍵節點,社會對醫用口罩等防控用品的需求還沒有得到根本緩解,生產經營企業要勇於擔當,進一步擴大口罩生產規模,以滿足社會市場需求﹔同時也要進一步落實主體責任,確保出廠的醫用口罩合乎標准、合乎規范要求,保証產品質量安全。監管部門在加強產品質量監管的同時,要積極為企業提供政策扶持和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共同努力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阻擊戰。

自治區局醫療器械監管處、南寧檢查分局負責人和檢查人員一同檢查調研。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