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矯正對象為一線戰“疫”人員捐贈物資

2020年02月19日10:52  
 

疫情肆虐,人間有愛,眾志成城,全民防疫。2月18日,田林縣八渡鄉一社區矯正對象羅某為當地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捐贈礦泉水、飲料、水果、八寶粥等價值1700余元的物資,為這場戰“疫”增添力量和溫暖。

在疫情防控期間,羅某積極配合司法所工作,及時報告個人及家人的健康狀況。羅某表示,為了感謝黨和政府的教育管理及群眾的關心幫助,要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疫情防控貢獻一份力量。

疫情期間,田林縣司法局加強對社區矯正對象的網上巡查力度,取消了社區矯正對象的集體活動,要求各基層司法所不得開展包括報到、宣告、教育學習、義務勞動等在內的集體活動。對新入矯對象,採取電話報到的方式,先行做好信息登記,落實電子定位監管措施,疫情結束后再辦理入矯相關手續。同時,田林縣司法局嚴格落實日報告制度,健全完善社區矯正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機制。(黃素芸 覃萬軍)

來源:田林縣司法局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