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管家”送菜上門 業主安心“宅家”

2020年02月18日10: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橫縣2月18日電 守好門,看住人,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橫縣一些小區物業專門為業主免費提供“送菜上門”服務,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物資供應。

橫縣貴源新都物業辦公室裡,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核對超市送過來的生活物資,確保每樣東西都不出錯。物業負責人介紹,為減少住戶出門次數,降低人與人接觸的風險,小區物業為業主提供統一採購服務,提前統計業主的採購需求,列成清單告知超市,由超市送貨到小區,在檢查核對完成后,按訂單進行打包送到業主家門口。

物業工作人員送菜上門,這種“管家”式的服務贏得了業主的一致點贊,不少業主都稱他們為“物業戰士”,一直堅持“戰斗”在物業服務一線,為小區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駕護航。

橫縣貴源新都業主閉理攀說:“我覺得在這個非常時期裡面,物業給我們提供這個服務,我們覺得非常的開心而且我們覺得很安全,也非常感謝物業對我們住戶的關心和幫助。”

其實不僅僅是物業,在抗擊新冠肺炎的戰疫中,每一位宅在家裡不出門的業主也都是“戰士”,每一個人都在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自己的貢獻。

廣西贛盛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貴源新都項目經理王永剛說:“業主他們就盡量不會出去了,在小區裡可以居家隔離,這樣不會給外面造成防控壓力,對小區也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大家皆大歡喜。”(韋艷 韋增欽 李敏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