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中醫醫院開展“我為抗疫獻愛心”募捐活動

2020年02月18日09: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果2月18日電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關鍵階段。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當前防控物資特別是醫療物資極其短缺的困難,為充分發揚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2月13日,平果縣中醫醫院發出“凝聚愛心、共抗疫情”的倡議,積極動員廣大干部職工奉獻愛心,踴躍參與捐贈,眾志成城,共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募捐倡議發出后短短半天時間,全院上下職工積極響應、廣大黨員充分發揮帶頭作用,秉承了中華民族扶危濟困的優良傳統。非常時期,廣大干部職工踴躍捐款,獻上自己的愛心。他們紛紛表示:“疫情面前,需要服從組織安排,聽從指揮,眾志成城,恪盡職守,勇於擔當,更需要我們伸出援手,共渡難關,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疫情無情人有情,一份份愛心匯聚成抗擊疫情的磅礡力量。截至2月13日上午,該院共有172人參與愛心捐款,共捐款12451元,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貢獻了一份愛心和力量。活動所得款項將上繳平果縣紅十字會,統一管理、統一捐贈。(李文妹、陳露露)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