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區:劃撥81萬黨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16: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2月15日電 新冠肺炎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賀州市八步區近1萬名黨員始終堅守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各防控一線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進一步夯實防控基礎,八步區從區管黨費中劃撥81萬元專項資金,把黨委、政府的溫暖和關懷傳遞到一線,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堅強的保障。

據悉,此筆經費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在黨費撥付的過程中,該區統籌考慮疫情防控重點,堅持以鎮街基層一線疫情防控工作為重點,按照平均每個鎮街6.5萬元的標准,共向各鎮街黨(工)委劃撥了78萬元黨費﹔同時,向八步區直各疫情防控成員單位劃撥了3萬元,增強了基層黨組織抗擊疫情戰斗堡壘作用。(蔡麗、王文娟)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