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八步體育人有話說

2020年02月06日21: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2月6日電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擊戰中,賀州市八步區通過停止所有體育賽事,關閉所有公共體育場館等方式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這非常時期,暫停文體活動是對生命的敬畏和尊重,是對人民負責。在家不會枯燥,而是可以多和家人溝通交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待到山花爛漫時,齊歡笑。”八步區體育總會、老體協林副會長說。

八步區釣協鄧主席表示:“八步區釣協按照八步區文旅游、體育局的具體部署,暫停了計劃在大年初六進行的垂釣大賽。在這個非常時期,八步區廣大釣友要積極響應和支持政府的各項決定,不去野外、比賽池等場所垂釣。”

據悉,八步區將擬開辦的170場體育活動全部暫停,並倡導群眾在家自行鍛煉身體,加強身體素質,為抗擊疫情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劉佳、蔡麗、王文娟、鄧茗琎)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