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企業家捐贈愛心米線支援武漢

2020年02月05日12:48  
 

1月30日,全國婦聯、中國女醫師協會向全國奮戰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一線的女醫務工作者致以慰問,向在抗疫一線做出突出貢獻的她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全國婦聯執委、全國“三八”紅旗手、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兼職副主席,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周亞仙積極響應全國婦聯號召,向武漢慈善總會捐贈神冠集團著名品牌產品——神仙砵米線1000箱,價值近45萬元,將溫暖送給奮戰醫療一線的醫務人員,用實際行動支持武漢抗疫工作。

1月30日下午,在神冠集團的生產廠區內,員工們正在緊張打包裝,1000箱神仙砵米線產品裝上開往武漢的卡車,送給奮戰醫療一線的醫務人員,用實際行動支持武漢抗疫工作。

神冠集團總裁助理朱澤剛介紹,這次主要是把自熱米線送給戰斗在第一線的醫務人員,捐獻的是1000箱米線,數量28000多盒。這批貨物已經裝車起運,1月31日下午運抵武漢。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后,日夜奮斗在醫療一線的醫務人員,時時刻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為此,神冠集團黨委帶領黨員和基層員工上下一心,主動行動起來,春節放棄休假,加班加點投入生產,完成1000箱米線的生產任務,以實際行動支持武漢。

來源:廣西婦聯網信中心綜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