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致企業家的慰問信

2020年02月04日12:40  
 

尊敬的企業家朋友們:

值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發之際,我們始終心系在桂投資發展的企業家朋友們。在此,特向您及家人、廣大企業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

疫情防控,我們眾志成城

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八桂大地各族人民團結一心、共抗疫情。我們堅信,隻要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堅決做到“六必須六不要”,少出門、不集聚、戴口罩、勤洗手,積極做好各項防護,就一定能早日戰勝疫情、恢復生產!

排憂解難,我們守望相助

疫情蔓延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企業的生產經營,我們將積極依托親商安商“三大平台”,為各位企業家提供優質服務,排憂解難:

(一)招商引資項目免費代辦服務平台。

企業辦理行政審批事項,除了可直接通過網上審批系統辦理外,也可向各級投資促進部門申請,由我們為您免費代辦審批事項﹔

(二)政企溝通服務平台。

企業受疫情影響,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解決的意見和建議,您可通過政企溝通服務平台向我們反映。我們將及時向自治區黨委、政府匯報,為研究制定精准扶持政策提供決策參考﹔

(三)企業投資投訴舉報平台。

及時受理企業在廣西投資發展中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投訴舉報事項。

自治區親商安商“三大平台”聯系方式:

聯系電話:0771—5885010/ 5851211

傳真:0771—5861612

電子郵箱:fwc@gxipn.gov.cn

共享商機,我們堅定如一

疫情阻擋了我們外出招商的腳步,但阻擋不了我們投資發展的信心。我們將加大網上招商力度,運用現代信息技術開展不見面招商,通過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官網(http://tzcjj.gxzf.gov.cn)和微信公眾號及時發布招商信息,收集企業的投資意向,與企業家進行網絡對接、視頻洽談。我們期待與您精誠合作、共克時艱。

來源:廣西投資促進局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