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起廣西所有國家A級旅游景區暫停運營

2020年01月26日11: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1月26日電(記者龐革平、張雲河)記者從廣西文化和旅游廳獲悉:25日起,廣西所有國家A級旅游景區暫停運營,恢復經營時間另行通知。

據悉,為全力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根據各地疫情研判,25日起,廣西所有國家A級旅游景區暫停運營,恢復經營時間另行通知。

此前,廣西在營業性場所、旅游企業經營活動、營業性演出、涉外演出審批和公共文化服務等方面已推出相關措施,具體是:

營業性場所方面:即日起,廣西的歌舞娛樂、游戲游藝、上網服務場所全部暫停營業,恢復營業時間另行通知﹔

旅游企業經營活動方面:即日起,廣西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暫停經營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旅游產品。已出行的旅游團隊,可按合同約定繼續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關注游客身體狀況,做好健康防護﹔

營業性演出方面:即日起,各地各部門暫停審批營業性演出活動,恢復審批時間另行通知,已審批的演出活動由各地自行協調解決,並妥善做好退票、解釋等事宜,防止引發群體事件。文化和旅游系統所屬文藝院團暫停組織文藝演出活動,所屬演出場館、影劇院暫停接待演出活動,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涉外演出審批方面:已審批的春節期間外國在國內舉辦的交流演出活動,協調各方取消活動安排,並自行做好解釋工作,新的交流項目不再審批﹔

公共文化服務方面:本地公共圖書館、文化館站,即日起暫行閉館,原組織的活動取消或延期,閉館時長可根據當地黨委政府疫情防控安排和疫情發展情況確定。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