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高速路輕微事故可快處快賠

2020年01月20日15:51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原標題:春節期間高速路輕微事故可快處快賠

春節期間走泉南高速公路南寧至古辣段的市民注意了,昨日記者從高速公路管理支隊五大隊了解到,2020年春節節假日期間高速公路輕微財產損失交通事故快速處理機制開啟。

據民警介紹,如事故在G72泉南(柳南)高速公路南寧段,事故中未造成人員傷亡,未損壞公共設施,車輛可以安全駛離,購買有交強險的,事故責任明確無爭議,可適用高速快處機制。快處快賠辦理時間是1月22日—31日。

根據經驗,高支五大隊轄區內易堵點集中在南寧東收費站、興六互通立交和伶俐服務區,交通事故多發路段主要集中在伶俐至六景段。其中南寧東收費站到那容互通立交路段施工路段已於去年12月26日通車,請駕駛員注意查看改道標志,小心慢行保持安全車距。

■溫馨提示

1.伶俐快賠點工作時間為1月22日—23日10時—20時、1月24日10時—15時﹔藍天快賠點工作時間為1月22日至23日、28日至31日8時到20時。

2.1月24日至27日每日8時至20時,發生適用於高速快處快賠的案件,可以通過報警以及報案電話預約承保的保險公司到就近快賠點處理。(記者 周志英 通訊員 陳冬冬)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