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區:開展新春服務青年月活動 溫暖歸家青年

2020年01月16日10: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1月16日電 為充分發揮廣大團員青年在鄉村振興戰略中的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廣西賀州市八步區以春節為契機,以各級團組織為紐帶開展新春服務月活動,將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對農村青年的關心愛護變成真切的服務。

據悉,該區將通過開展“暖心易安”易地扶貧搬遷群眾幫扶活動,為建檔立卡貧困在校生提供生活、醫療、文化、娛樂、通訊、交通等各類便民利民惠民服務﹔通過“返家鄉”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引導大學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家鄉建設做貢獻﹔通過“情滿旅途”進城務工青年返鄉快車道行動,在廣東返回廣西的高速公路、國道、省道加油站沿途設立青年愛心服務站,為騎摩托車返鄉的務工青年提供免費志願應急救援服務﹔通過“青春匯愛”春節送溫暖系列公益活動,在各鄉鎮(街道)青少年綜合服務平台,為農村留守兒童送春聯、送演出、送科技、送醫療、送電影,讓他們度過一個勵志、溫暖、祥和的春節。(蔡麗、王文娟)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