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部灣銀行入圍“銀行間本幣市場交易300強”

2020年01月15日09:2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月1日,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發布了“2019年度銀行間本幣市場交易300強”評選結果,北部灣銀行再次成功榮登300強榜單。

該榜單根據各交易成員年度業務開展情況,從9000多家機構中選取綜合排位居前300名的成員單位產生。入選機構有政策性銀行、大型商業銀行、股份制銀行、城市商業銀行、農村金融機構、外資銀行、証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險公司和其他金融機構。自2010年起,北部灣銀行連續多年入圍中國外匯交易中心評選的該類榜單,充分反映了銀行間市場交易管理機構和市場成員對北部灣銀行的廣泛認可,彰顯了北部灣銀行的品牌價值和市場影響力。

據悉,近年來,北部灣銀行多次入圍全國銀行間市場交易100強、300強榜單,並在廣西城商行中名列前茅。(馮留鋒)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