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平果兩地開展警務交流活動

2020年01月08日19:58  
 

德保平果兩地開展警務交流活動(平果縣公安局供圖)

近日,德保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黃錦鋒帶隊到平果縣公安局開展警務交流工作。平果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周作鐵,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黃猛陪同考察交流。

德保縣公安局一行實地參觀了平果縣公安局廣場綜合警務站、執法辦案中心、合成作戰中心。隨后,在座談會上,雙方就合成作戰、信息化建設、交巡警工作以及強化警務合作等方面工作進行了親切友好地交流、探討。

考察交流中,兩地公安機關表示今后將不斷加強彼此警務合作交流,相互學習借鑒先進工作經驗,彌補弱項,補齊短板,共同推動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階。

平果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黃輝,縣公安局副局長陸榮康以及刑偵、刑事技術、交警、巡警、法制、情報、網安、縣城派出所等部門主要領導參加交流活動。(黃瑜)

來源:平果縣公安局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