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廣西兩會

人民網專訪華潤電力華南大區副總經理左俊杰

2020年01月13日10: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人大代表、華潤電力華南大區副總經理左俊杰接受人民網專訪。嚴立政攝

人民網專訪現場。嚴立政攝

人民網南寧1月13日電 1月13日,廣西人大代表、華潤電力華南大區副總經理、華潤電力(賀州)有限公司總經理、高級工程師左俊杰接受人民網專訪,結合《政府工作報告》,暢談華潤電力(賀州)有限公司創新轉型,大力發展綠色循環經濟,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推賀州建設東融先行示范區,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工作亮點和未來願景。

左俊杰表示,《政府工作報告》關於2020年的工作安排中指出,要推動“央企入桂”“民企入桂”“灣企入桂”,打造在全國有重要影響力的產業集群,促進產業高質量發展,華潤集團既是央企也是大灣區企業,華潤電力(賀州)有限公司將積極響應號召,主動承擔重任,繼續為“建設壯美廣西 共圓復興夢想”添磚加瓦。(完)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