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企入桂 合作共贏

楊春庭會見雅居樂環保集團趙澤毓一行

2020年01月08日16:45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網站
 

雅居樂環保集團是國內領先的環境服務投資運營商和美麗中國的行動者,致力於為城市和鄉鎮提供系統級的解決方案和綜合環境服務。

集團聚焦生態產業園、固廢處理、智慧水務、環境修復四大領域,擁有數十家業內知名的子公司,下屬項目遍布華東、京津冀、華南、華中、山東、廣西、西部、海南八大區域。

截至目前,在固廢處理的細分領域——危廢處理上,擁有超350萬噸/年的危廢處理資質和超1800萬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場庫容,位居行業前列。

2020年1月2日,廣西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廣西經濟技術協作處辦公室主任楊春庭在南寧會見到訪的雅居樂環保集團廣西區域總經理趙澤毓一行,雙方就雅居樂環保集團在廣西的投資意向進行了交流。

楊春庭對趙澤毓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

在了解雅居樂環保集團背景、產業布局及今年在廣西的投資計劃后,楊春庭表示,環保產業是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新業態,發展好環保產業,不能簡單的理解為環保容量的問題,要把環保產業與當地的產業布局相結合。

希望雅居樂環保集團抓住今年“民企入桂”“灣企入桂”的機遇,做好謀篇布局,扎實穩妥的推進項目落地。

趙澤毓對廣西投資促進局在企業投資發展中給予的大力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

她首先介紹雅居樂在廣西的投資概況、玉林福綿區環保產業園及今后在廣西重點投資的環保產業園領域。

希望能夠在廣西投資更多的與環保產業相關的業態,助力廣西生態環境建設,實現政府、企業和社會大眾的多方共贏。

廣西投資促進局副局長路萬青及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見。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