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開展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1月03日10:42  來源:百色新聞網
 

為加強平果縣廣播衛星地面接收設施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非法銷售、安裝、使用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進一步打擊非法收視等不法行為,近日,平果縣文體廣旅局聯合市場監管局等部門,在全市范圍內開展了非法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專項治理行動,嚴厲查處擅自銷售、安裝和使用衛星地面接收設施的違法行為。

專項整治中,執法人員堅持嚴厲打擊和教育引導並重,同時加大法律法規宣傳力度,使廣大群眾和經營單位充分認識規范衛星電視傳播秩序的重要意義,進一步鞏固專項整治活動的成果。此次行動共出動執法人員12人次,檢查小家電市場、電器維修部等經營單位20余家,檢查小區住戶共40余家,發放宣傳資料60余份,拆除非法安裝衛星地面接收設施20余面,對2家非法銷售的經營單位下達責令整改通知書。此次專項行動,取得了非法衛星地面接收設施整治的階段性成果。

下一步,該縣將完善和落實部門聯動機制,加大聯合執法力度,嚴厲打擊非法銷售、安裝和使用衛星地面接收設施,切實維護好全縣廣播電視傳播秩序。(李貝)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