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监狱:强化交流学习 提升支部共建合力

2024年04月10日10:16 |
小字号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梧州监狱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藤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开展

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在藤县司法局,梧州监狱机关第一党支部警察通过座谈交流、听取讲解、实地观摩等方式,参观党建活动室、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区域,观看党建品牌宣传片,详细了解藤县司法局党建品牌创建、党建考核具体措施和实施细则等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党建铸魂强根基 法治护航开新篇”主题,就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强化党务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实现新提升。

此次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开阔视野,达到强化党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为探索合作共建新路径,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资源互补融入点,推进党建工作更加扎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更加坚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提供新的工作思路。

来源:梧州监狱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