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凝聚她力量 一起向未来”澜湄合作八周年交流活动在南宁举行

2024年03月26日15:47 |
小字号

为积极落实《澜湄合作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在南宁举办“凝聚她力量 一起向未来”澜湄合作八周年交流活动。近100名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叙友好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广西妇女联合会主席胡晶波在致辞中表示,自2006年10月“首届中国—东盟妇女论坛”在广西南宁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论坛,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妇女交往、经贸合作、民间交流搭建了综合性的平台。本次活动对于增强澜湄国家妇女之间的互信交流,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广西妇联将尽更大努力加强与湄公河各国妇女间的友好交流交往,推动澜湄六国在创业创新、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成果转化落地,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与东盟及“一带一路”各国妇女的交流合作,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贡献广西巾帼力量。

活动中,中华女子学院向广西妇女干部学校授予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国际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和广西培训基地牌匾。广西妇联与越南高平、广宁、谅山、河江四省妇女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自治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