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看展去!桂姐姐邀你共赴“书画”之约

广西女性第八届“金绣球”书画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2024年03月14日10:34 |
小字号

巾帼添彩,翰墨传情。3月11日,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自治区妇联主办,广西政协书画院、广西女书画家协会承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广西女性第八届“金绣球”书画作品展在广西政协书画院展厅开展。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分“清风传家、锦绣河山、墨韵书香、缤纷旋律”四个版块,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多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书有篆、隶、行、楷、草,画具国、油、工、彩,用笔墨写时代,以丹青歌盛世,展现了强烈的作品艺术感染力,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诠释了女性艺术的美学品格和精神指向,彰显了独特的艺术感悟和创新精神,为全区人民献上一场怡情养心的文化盛宴。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近年来,自治区妇联指导广西女书画家协会连续举办了七届广西女性“金绣球”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广大女书画艺术家的热烈响应,共展出作品800多幅,充分展现了八桂女性向上向善的精神特质和较高文化艺术水准,进一步推动广西女性书画艺术繁荣发展,成为彰显文化自信,传播优秀文化的窗口和平台。

来源:自治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