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桂林分行便民服务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

2023年12月28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桂林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坚持“走出去”服务,分行各党支部由党员率先垂范,持续开展为客户上门开立新奥联名卡便民活动。

“太感谢你们了,不辞辛苦的上门服务,帮了我们大忙。”“谢谢你们提供这么人性化的服务,太暖心了!”“我们老人家不懂办这些业务的,因为有你们如此耐心的指导,我们才能实现在家充值燃气,谢谢!”新奥燃气卡是中信银行桂林分行的重点服务项目之一,通过帮客户办理具有NFC线上充值燃气功能的借记卡,让客户体验到快捷、便利、简单的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了不出门就能充值燃气,也让“金融为民”的理念在党员心中深深扎根。

下一步,中信银行桂林分行将继续升级上门延伸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人性化便捷服务举措,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中信银行桂林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