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桂林分行:反诈宣传进社区,共筑金融安全防线

2023年12月28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践行金融宣教工作,扎实推进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中信银行桂林分行各党支部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法,主动下沉至一线,到群众中去,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以提升广大群众反诈意识,促进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觉醒为工作重点,通过现身说法、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以“反诈识诈,安全支付”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社区物业中心,分行设立反诈防诈宣传点,向来往业主宣传反诈知识,同时布置宣传展架和咨询台,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线上燃气充值的暖心服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结合当前电信诈骗最新特点,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及电信诈骗的常用方法和手段。同时,现场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介绍该App的用途、使用方法,提高居民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的意识。

下一步,中信银行桂林分行将推出全方位、多维度、更深入的系列反诈宣传活动,竭尽全力守好群众“钱袋子”。(中信银行桂林分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