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2023丹泉文化之旅暨洞藏封坛大典在南丹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8日12: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的“2023丹泉文化之旅暨洞藏封坛大典”在广西河池南丹成功举办。此次封坛大典,是丹泉酒业全力推动“酒产融合、酒城融合、酒文融合、酒旅融合”,打造一个世界酒旅融合目的地和国际酒文化融合地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卢万里摄

活动现场。卢万里摄

丹泉酒业的前身是1956年的南丹县国营酒厂,经过几十年发展,丹泉酒业目前已成为中国洞藏老酱酒的主流品牌。丹泉酒业历经67年匠心传承,始终秉承“不求五百强,争做五百年”的经营理念,累计投资50多亿元,为酿制丹泉酒打造了完整的生态产业链,实现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叠加形成第四产业,即一种酒旅融合、休闲度假、沉浸体验的生活方式。目前年产量达1.5万吨,储酒量达8万吨,价值超过400亿元。

通过本次文化之旅暨洞藏封坛大典的成功举办,丹泉酒业向全社会展现了其深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品牌魅力以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喝送藏投”的品牌意义也得到了深度诠释。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更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洞天酒海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卢万里摄

洞天酒海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卢万里摄

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员宣布丹泉藏酒洞——洞天酒海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藏酒洞”称号。这一认证的背后,不仅体现了丹泉酒业的世界级资源优势,更凸显了其对世界级好酒品质的极致追求。

活动现场。卢万里摄

活动现场。卢万里摄

展望未来,丹泉酒业将继续坚守品质关,深化品牌建设,推动桂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丹泉酒业也将以“文化体验”为核心,推动品牌的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百年丹泉”的宏伟愿景砥砺前行。(欧雅婷)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