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大桂山保护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三进”活动

2023年11月08日18:02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小字号

  2023年10月以来,大桂山保护区结合实际,多方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三进”活动。

  森林防火进林区。充分利用巡护车队播放森林防火“五个禁止”规定内容,宣传森林火灾案例,并在林区的进山路口和重点位置张贴《禁火令》等宣传标语。

  森林防火进校园。工作人员到保护区周边小学,给教师、学生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大力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怎样预防森林火灾及森林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内容,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

  森林防火进基层。工作人员到保护区周边社区、村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和野外安全用火常识,让群众谨记火苗再小也会酿成大祸,切实做到护林防火人人有责,有效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群众心里落地生根。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