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集团广西消保联席会走进南宁市秀山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09月28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集团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集团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9月26日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平安集团广西消保联席会坚决履行“党建引领 金融为民”社会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五进入”之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开展了“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防诈游园活动,包括反诈知识问答、猜灯谜、抛绣球、投壶等趣味互动游戏,还准备了特色佳肴,让社区居民在游戏中学习金融知识,同时为增进辖区各单位、各小区居民群众团结和谐,促进辖区各民族同心奋进。

活动现场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展台,向市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平安集团各子公司“为民办实事”系列举措及服务宣传,同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非法证券等相关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实践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对消保宣传方式创新的有益探索,旨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宣传活动中,传播金融正能量。下一步平安集团广西消保联席会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积极开展“为民办事实”“五进入”等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惠及群众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张伟明)

社区居民现场参与有奖竞答。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社区居民现场参与有奖竞答。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